體育室南大校區相關訊息
    目前校本部與南大校區體育室部分網頁尚在整合施工中,若要查詢南大校區體育室相關訊息請透過以下連結進入查詢。
 
  下載「南大校區體育場館介紹」
 
  下載「南大校區體育場館借用申請表」
 
  下載「南大校區運動場館租借使用收費彙整表」
 
  下載「南大校區運動場館開放時間表」
 
  查詢【各運動場館租借情況】
 
  瀏覽詳細【本週各運動場館短期租借:107年5月21日~27日】
   
 
 
 

聯絡我們留言建議

本網站相關資料,只提供更多訊息給大家分享、教育上用途的需求,未有商業利益,僅有教學使用。
如有任何形式需引用,請先告知聯繫,註明資料來源及單位,違者必究,以尊重其智慧財產權。
若有任何意見,請蒞臨指教。

Copyright © 2007 Physical Education Office of National Tsing Hua University.
國立清華大學 體育室 版權所有 ©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 1024 × 768 的螢幕解析度觀看本網站,可獲得最佳的瀏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