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首頁學務處共同教育委員會English中文首頁  
 
最新消息
簡介業務
師資成員
體育課程
體適能區
運動設施
本校校隊
活動資訊
賽會成績
活動影像
相關連結
留言建議
 
   
   
   
   
   
   
   
   
   
   
   
   
   
   
   
   
   
   
   
   
   

 

   
 
 
您好:
  謝謝對本網站的支持。本留言版旨在提供您一個反映使用運動場地或任何對本網站的看法及建議上相關意見的園地,如果您有任何意見或諮詢,歡迎您利用本網站留言版反映給我們,我們必將虛心接受並檢討改進。如有任何之意見反映,請具真實姓名及聯絡方式,以便協調相關業務處理。
  另外本網站也謝絕一切未經查證、有觸及人身攻擊、廣告、不雅成份之文章、說粗言穢語的留言,若發現此類留言,本網站保有刪除的權利。
  耑此 順頌 闔家平安
國立清華大學 體育室  敬上
體育室立即通報信箱
立即通報信箱請 email:physical@my.nthu.edu.tw  

電話:( 03 ) 571-5131 轉(34675 / 34624 )

 

 
 

聯絡我們留言建議

本網站相關資料,只提供更多訊息給大家分享、教育上用途的需求,未有商業利益,僅有教學使用。
如有任何形式需引用,請先告知聯繫,註明資料來源及單位,違者必究,以尊重其智慧財產權。
若有任何意見,請蒞臨指教。

Copyright c 2007 Physical Education Office of National Tsing Hua University
國立清華大學 體育室 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 1024 × 768 的螢幕解析度觀看本網站,可獲得最佳的瀏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