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比賽須知
一、報名方式:採網路線上報名。
 
二、報名截止:即日起至97年04月20日止。
 
三、活動時間:97年04月26日(星期六) 上午10時10分。
 
四、集合地點:行政大樓前大草坪。
 
五、競賽距離及路線:全程約4600公尺。
 
六、攜帶「條碼手環帶」注意事項:
(一)為了比賽安全考量,「條碼手環帶」一旦扣在手腕上就不能打開,比賽結束後必須用剪刀剪斷才能拿掉。
(二)攜帶「條碼手環帶」時,「子母扣」一旦扣上就不能再打開,所以要扣上「子母扣」前,請先將「條碼手環帶」繞在手腕上,並確定洞孔位置再扣上。
 
七、 當天比賽注意事項:
(一)所有參賽者,一律穿著運動服裝。
(二)一年級學生於活動當日,集合在行政大樓前大草坪檢錄處並與班上體育老師領取「條碼手環帶」。其餘學生請於比賽當天在至行政大樓前大草坪檢錄處領取「條碼手環帶」。
(三)比賽開始時須將「條碼手環帶」攜帶在手腕,經過終點線後,裁判引導選手掃瞄「條碼手環帶」,以記錄比賽成績。
(四)抵達終點線後,必須掃瞄「條碼手環帶」,以確定比賽成績並做為出席記錄,若無比賽成績記錄等同缺席。
(五)經中途站,裁判會跟選手蓋手印,表示已經過中途站,若回終點無手印章者比賽無效。
 
 

本網站相關資料,只提供更多訊息給大家分享、教育上用途的需求,未有商業利益,僅有教學使用。
如有任何形式需引用,請先告知聯繫,註明資料來源及單位,違者必究,以尊重其智慧財產權。
若有任何意見,請蒞臨指教

Copyright © 2007 Physical Education Office of National Tsing Hua University.
國立清華大學 體育室 版權所有 ©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 1024 × 768 的螢幕解析度觀看本網站,可獲得最佳的瀏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