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首頁  
 
最新消息
競賽資訊
比賽須知
線上報名
參加名單
競賽賽程
獎牌統計
人數統計
數據統計
比賽影像
表單下載
登入系統
 
  開幕典禮注意事項
  運動員須知
   
   
   
   
   
   
   
   
   
   
   
   
   
   
   
   
   
   
   

 

   
 
 
參加比賽之運動員除應遵守比賽規則之規定外並須注意下列事項:
一、

各項運動比賽時間在秩序冊內,雖已明確規定,若大會臨時更改提前或延後比賽時間時,則以報告員口頭報告為準。
   
二、



運動員須注意報告員之節目宣佈。參加個人項目選手,務必於賽前15分鐘至檢錄處報到;大隊接力項目請於賽前30分鐘、教職員工1600公尺大隊接力,請於賽前40 分鐘至室外排球場集合報到點名;田賽、趣味競賽項目於賽前15分鐘直接至比賽場地報到點名,三次檢錄未到則以棄權論。
   
三、

100公尺、200公尺、400公尺、4×100公尺接力,大會均提供選手起跑架,是否選擇使用起跑架,則由選手自行決定。
   
四、

遇田徑賽同時舉行時,參加者因項目衝突,應先向田賽裁判請假以保留比賽權(徑賽不准請假)。
   
五、 運動員必須由檢錄員點名後領導入場,非與賽人員不得入場。
   
六、 比賽完畢後,應立即退出場外,不得在場內逗留,以維護會場秩序。
   
七、 每項決賽完畢後當場頒獎,優勝運動員待該項成績宣佈後,請在司令台前等候領獎。
   
八、
運動員如有資格不符或冒名頂替經證實者,取消比賽資格、名次、得分。並依校規處分。
   
 
 

 

本網站相關資料,只提供更多訊息給大家分享、教育上用途的需求,未有商業利益,僅有教學使用。
如有任何形式需引用,請先告知聯繫,註明資料來源及單位,違者必究,以尊重其智慧財產權。
若有任何意見,請蒞臨指教

Copyright c 2007 Physical Education Office of National Tsing Hua University
國立清華大學 體育室 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 1024 × 768 的螢幕解析度觀看本網站,可獲得最佳的瀏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