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首頁  
 
最新消息
競賽資訊
比賽須知
線上報名
參加名單
競賽賽程
獎牌統計
人數統計
數據統計
比賽影像
表單下載
登入系統
 
  最新消息
   
   
   
   
   
   
   
   
   
   
   
   
   
   
   
   
   
   
   
   

 

   
 
  公佈日期 2008/12/16
    首先恭喜 獲獎同學。本次活動已順利結束,競爭相當激烈,評審結果於2008年12月10日順利出爐,非常感謝這次活動所有參與的同學。依照評審結果,由以下同學獲勝。
 
名次
姓名
作品
第一名
林進裕(化工博三)
 水木薪傳
       
第二名
楊子儀(醫環系四年)
 繼續轉動
       
第三名
謝宗穎(物理系五年)
 大家都是第一名
請親自至體育室或電話與陳郁慈小姐聯絡。電話分機:34675
   
 
  公佈日期 2009年11月06日
    謝謝對本次運動會的支持,報名人數十分踴躍,總人數將近1572人之譜。體育室對本次運動會的熱情響應深致謝意,為提高服務品質,讓運動會更熱絡順暢,以利賽事進行,體育室提供國立清華大學九十八學年度全校運動會秩序冊如下:
  瀏覽「秩序冊」( 系統已關閉,請洽詢體育室 )
   
 
  公佈日期 2009年11月06日
    各班隊伍於開幕典禮進入繞場時,當到達司令台前,即可作適度的演出。表演過程可自配樂,音樂光碟片請於開幕典禮當天上午08:00前提供給播音人員預做測試,逾時恕不受理。隊伍在司令台定點後,開始正式演出。表演時間為30 秒(包含各隊隊呼)。為利時程掌控,若有表演超過時間評審將予以扣分。
   
    請繕寫簡介一份提供給大會司儀,作為各班隊伍於開幕典禮進場時介紹之用,內容應包含各班特色、優良紀錄,以100字為限。簡介內容請於2009年11月13日(五)前送體育室審核,體育室保有適度修改之權利。
   
 
  恭賀! 98學年度全校運動會標語比賽獲獎者。
 
98學年度全校運動會標語得獎名單
名次
姓名
標語
意涵
第一名
陳明德
清新活力 華麗動人 清華學子擁有清新健康的活力,展現出華麗動人的成績與表現。
第二名
王仁和
清新健康華麗登場
2009年全校運動會歡迎你一起來
將清華兩字拆開融入標語中,「清新健康」代表運動會的形象,「華麗登場」描述進場與競賽時熱鬧的景象。
第三名
廖家榕
磨礪意志,奮發衝刺,團結競賽,展現自我! 強調參與全校運動會可以磨練自我的意志,並透過個人的奮發努力與團隊合作,能獲得榮耀展現自我。
   
 
 

 

本網站相關資料,只提供更多訊息給大家分享、教育上用途的需求,未有商業利益,僅有教學使用。
如有任何形式需引用,請先告知聯繫,註明資料來源及單位,違者必究,以尊重其智慧財產權。
若有任何意見,請蒞臨指教

Copyright c 2007 Physical Education Office of National Tsing Hua University
國立清華大學 體育室 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 1024 × 768 的螢幕解析度觀看本網站,可獲得最佳的瀏覽效果